作品展览
首页>作品展览
北语书法专业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7访问次数: 字号:[ ]


  北语书法专业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自5月17日起陆续在北京语言大学教四楼西侧艺术展厅举行。

  毕业作品展既是一场艺术盛宴,也是一次严肃的教学质量检验和学术梳理, 更是学生们丰富多彩内心世界的艺术展现和多维度多视角的艺术表达。本届展览参展学生共九人,其中研究生一人:梅涵,本科生八人:李俞霖、王炳权、裴豫、杨璨瑜、吕依瞳、陈培思、张雪婷、韩宇佳。本届展览以“文心诗境”为主题,展出作品八十余件,包含书法、篆刻、国画。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涉及条幅,扇面,手卷,对联等。作品内容既有对建党100周年的歌颂,也有学生的自作诗词,还有历代书论名篇。

  北京语言大学书法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书法篆刻技法、书法史论、中国画为基础,在教学中注重书、画、印的融通,并定期举行书法教学成果展、书法临摹展、书法创作展、本科生书法展、研究生书法展等各类专题展览,形成了从本科到硕士、博士完整的学科体系。北语书法专业以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中国书法篆刻研究所为学术平台,以“研究书法篆刻、昌明艺术学术、闳通文化视野、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书法创作、对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努力,培养更多高层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